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Saturday 1 December 2012

Breaking Dawn 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Edward Cullen !!! 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我可以请你不要那么帅吗?!












今天去看 Breaking Dawn
好好看  ( ´ ▽ ` )
我的白马王子  T^T

Hiak Hiak A____A
终于了了我的心愿 XD 
谢谢妈咪 A____A 

啊、
这几天 很不顺
╮(╯_╰)╭ 

一直跟 郭老爷 斗嘴 -3-
他啦、
很烦=3=
一直做工做工做工、
在果园里对3番妹的时间 多过对我 T^T

好去娶 3 番妹喇 ! :P
黑黑 的 XD

咳、
没办法、 ( ̄^ ̄)ゞ
他去做工、我去读书 -.-
我读 Sejarah XD

啊哈哈哈、
啊!!!!! 
还是要强调 !
Edward Cullen 你很帅 很帅很帅很帅很帅
(¬_¬) (¬_¬) (¬_¬)

郭老爷他说、
帅是吗?! 去嫁给他啦 !!!   XD
:P
吃醋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 XD

Cheh :P
都说了 我 非郭梓贤不嫁咯 啊哈哈哈哈
你还吵什么懒?! XDD

:PP












死 Edward 你真的很帅 =3= !!  XD
Bella 你好漂亮:3 

 
(¬_¬) (¬_¬) (¬_¬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