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

失望?绝望? 凸

╮(╯_╰)╭

怎么?
现在是我配不上你们还是 什么?
有必要这样对我? ...

是 ! 在你们眼里我都是卑鄙无耻下流 !
我没有用吗!
我不配跟你们做朋友是吧? ...

我忍气吞声为了什么?
为了就是要 珍惜、不想失去这段友谊、
可是你们呢? ...  ε-(´∀`; )

够了、
我哭了..
哭到 还绝望 D:
好声好气 低声下气、
结果我得到什么? ...
什么都没有 !
  
╭(╯ε╰)╮ 
对、一段友情得来不易、
可是、我珍惜有用吗?
我珍惜你们、你们呢? ..


DAMN IT !
I SUCH LIKE A IDIOT AND TAKE CARE OF U ALL !

好 ..
既然如此我也没话可说了 ..
随你们 吧 :D

昨天、
喝茶 :3
跟很狗的人喝茶 -3- XD
妈的 我哭都给他们弄到笑 凸=3=
废到没有人有 :3 

nyama -3-
郭梓贤 是混蛋 -3-
本来 10:30 给他变去 9:30 -3- !!
我在骂他 怨他 打他  哈哈 (╯3╰)
没有东西写 了 =3=
是将X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