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

◕‿◕。 昨天!

12月 22 号  :3
郭先生 8个月快乐 !!
nyama 我很爱你 懂? 
(@´・ε・`@) ♥ 

Ehhhhhhhh  .. 
昨天 啊、 :3
bbq 好开心! (●´∀`●)
竟然 可以跟 郭先生一起过nehhhhhhhh  :3

啊哈哈哈哈哈 :3
我妈妈对他留下很好的印象nehhhhhh ! :3
我妈咪说他的鼻子好高 好漂亮  (づ ̄ ³ ̄)づ
我在暗爽 A______A

他要去新加坡了咯 D:
好舍不得 :( 
^(#`∀´)_Ψ
没关系 ! 新年 可以 再来的 :3
放心啦 亲爱的、
我会乖乖听话 :D
等着你拿 新币两百块给我 A_____A
到时候不可以耍赖 ! :P

昨天 好热闹 :3
我真的好开心 A____A
跟家人、朋友、姐妹、 爱人?
一起玩 ! :#

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!
他很帅 =3=
真的真的很帅 plsss    ╮(╯_╰)╭
本来看他静静的 :3

其实玩起来很疯癫=3=
萧梓航 Bennie ? :3
很高兴认识你 ! :D
希望以后还可以画你的手 ←_←

姐妹 :D
很高兴、!
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 聊心事 :D
有你们真好 ! :D

ehhh
没有东西写看照片吧 ! :3

 <-------嘿嘿=3=我的郭先生 :3
 <-----啊菁! :D
<---------我的腿很美:3
 
 <---- 不会笑的帅哥?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