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Monday 26 November 2012

小 3 ?

Yo Wat"s Up Baby (๑•́ ₃ •̀๑) 
你们懂什么是小 3 吗?、

小 3 就是那些吃你剩菜的狗、!
汪汪 吠两声来听 
(¬_¬) (¬_¬)

Hiak Hiak XD
你们有遇过小 3 吗?
我之前是没有的、
可是现在遇上了、
而且是死缠烂打厚脸皮那种。(^∇^)

我好家门不幸 =3=
可是我庆幸、我感恩、 :3
我家男人郭先生并没有 抛弃我、 :D
而且拼了命地 帮我出这口气、
他说 、
我不能让你受这种苦了、!
我不能再让你怀疑我 !
我不 能给你在流眼泪 !
Oh Yeah、
那个傻佬、 我信你啦 ! :D
  (*¯︶¯*)


很久以前、(其实没有很久=.=)
就在上个月、
因为某些事情、
弄得我对我男人的信任毁了 
╭(╯^╰)╮

可是、 我这次选择相信他:D
相信一个 每天晚上累了还要死撑说不累和我聊电话、
相信 一个 每天忙都抽空陪我、
相信一个每早午餐都定时叫我吃、
相信一个 每天早上傻傻地跟我说 老婆早安、
相信一个 折了 520 颗星星给我的、
相信一个 每天 老婆上、老婆下、老婆么么 那个这个、
相信一个 对我 超级好、
想信一个 给到我幸福的、
郭梓贤 :D

小 3 、你们是相爱的吗?
确定吗?
好吧、让我在这里告诉有你、
给你不要再陷入梦幻中 @_____@

第一、 他没有喜欢过你、
我知道你之所以会误会是因为、
他、 曾经 告诉你他有一点喜欢你  ╭(╯^╰)╮
他还说我很烦、每天发脾气 :P
sorry 要让你失望了、
 我为什么那么清楚?
不是因为我看了他电话的信息 !
是因为、...
...
...
这一切一切、
都是我们两公婆 设的陷阱 :P
那些话、
那个笨蛋根本不会说、
是我、
叫他去试探你、
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不知廉耻 !

结果真的 -3-
哦哈哈哈哈 XD
可是因为如此、
你说我男人跟你相爱-3-
你他妈的 超鸡蛋 :P

好了、
我适可而止 :)
我不想因为这样明天头条 是小 3 跳楼之杀、
凶手是 叶敏怡 =3=

啊哈哈哈哈哈哈 XD
名字我也没有公开、
因为我当你是朋友、
小学到现在的朋友 :D

你会耍手段?
我也会耍心机、
请小心。
我随时随地会杀了你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