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Tuesday 10 April 2012

见过鬼都怕黑/3\!!

Yerr  TT !!
我不要碰隐形眼睛了!!   ><!

我差点盲掉/3\!!
很怕、

2天没有看眼睛了、
吖哈哈><!!

我想到我很好笑、
一直问卓先生xD

我盲掉你要不要我/.\
Buahahahaha  ><!!!

很好笑/.\!!!  ><
他的回答永远是要的、xPP

4月 7号、
跟朋友 去 Seremban :)
没有看到titanic:(
不甘心吖!!!!
xD

很好玩下的、
看到FB红人、
陈炜琳! xP

很靓女吖!!  ><
羡慕她那么的白/.\!!

美到我要看多几眼/3\!!

嗯、
这几天噢、xD
谢谢妈妈妹妹爸爸的照顾 :3!!  xPP
我的眼睛才可以看得回/.\!

我真的不敢碰了xP  ><!!



更新至此_____________♥

记得关注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