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很久很久______ :))

Blog吖Blog ..
很久没有来更新你了...
这几天..发生很多事情喔...><
咳..该从哪里说起..@@"

上个星期六..29号!!
什么鬼日子嘛...
说真的..喝茶喝到都不开心的...=3=
不说了..Skip Skip Skip .. xD

很不爽的咯...
57分很差咩?!
骂我骂到将够力..!!
电视都给你cut了..><
弄到我看carton /.\

这几天...很闷的说..><
又没有电脑..
又没有电视..
就拿拍照来过时间..xD
没办法..拍照是我的精神粮食..:)

呐呐呐..看..xDD
不过..好像有点..xD



不说了`...
其实..
美妮..
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的..
因为一点小误会..'
弄到将大事情..
不过,,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解释..><
所以,,
如果可以,,我们做回朋友好吗?
如果我真的有得罪到你什么..
那么我道歉咯..><
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