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今天____ 遗憾咧 @@""

11月25号,,
本来去KL书展的咯,,
结果没有bas ..
取消了... :'(

本来想跟朋友完个尽兴的..
没有了...
T.T

这几天..
都没有兴致写blog .. /.\
懒惰喔!!
每天早早被叫起身..
做家务...

很闷../.\
不做家务..
他们全部坏人..
叫我去做工..
才不要,,/.\
我是谁喔..

千金大小姐来的..(自己认为拉,,xD)
哪会将傻去做..xD
哪个货啊..
终于来料..@@
我等到劲都长了喔,,@@""

他好像给少我叻!!!!
我要complane他料@@!!!!
嘿嘿..
第一次发现..
原来..
Rilakkuma是如此可爱的...xDD

可欣的衣服,,xD
我多手拿来穿..
挺合身的..xD
谁叫你的衣服在我这里...xPP

我每件都拿来穿..xD
就是比较喜欢Rilakkuma .. xD
neh ...---->

啊呀...着个看不清楚..xDD
在来一个,,xD (其实是我自己想放xDDDD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