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Tuesday 25 October 2011

我记住你的!!!

死Mariam !!


我会记住你的!!


我玩水关你什么事情!


/.\!!打到我手很痛吖!!


你以为你是谁?!


=3=


训导主任厉害吖!!


你又不是不知道!!


我们班是出了名!!


作弊!吵闹!不听讲!肮脏!


这些都是你们帮我们取的名字拉!!


是!怎样?!


没有作弊讲我们作弊!!


你有证据没有!!!


蛤!!马来猪玩你不讲!!


眼睛盲吖!!!


不爽我们可以开除我们!!


怎样?!最多不要读拉!!


读别变也不是一样!!


我很想读那里吖现在!!!


打打打!!


试下我打你咯!!!


哟!!


诅咒你!


全家不得好死!!!


/.\!!!


我的手!!


肮脏了!!


给你的Rotan打到!!


侮辱我的手!!


Puii!!!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