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

我有证据!!xD

你!!


没有得抵赖了!!xDD
就算你想赖..


也赖不料!!xDDD


我!拍起来了!!xD


你说过..最放不下就是我!!xDD


我听着!!xDD


还有!!


最重要也是我!!xDD
虽然这样做有点幼稚拉..xDD


不过..


我喜欢你对我说这些!xDD


心情不好都会好了!!xDD


哈哈..
我梦见的..
很怕会成真..


不过吖..因为你的一句话..


"你是我的第一,不可能"


我就觉得一定不可能实现了!xDD


喂!!听到没有!xDD


我爱你!!!!xPP


/.\


3 comments:



  1. 哟哟哟...

    sweet到~~~



    路过滴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吖哟...

    我的宝贝吖..xD

    没有我跟你将Sweet拉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...baby...❤

    对囖..><

    不过没关系啦,,

    你慢慢和他甜甜噢...!!!

    不打扰囖..!!! muackkkk

    路过滴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