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uzic :D ღ

Monday 5 November 2012

更新_______ :D

Oh Yeah :D
上来更新更新 ______ )(¬_¬)(¬_¬)(¬_¬)(¬_¬)

今天来大扫除 !! :D
扫扫扫 
( ̄ε ̄)

年终大考结束了、
我自由鸟/3\
11月鸟 =3=
郭先生好像要去新加坡鸟 T^T
 

年终大考成绩还好:D
不是很满意、也不是很不满意 =3=
 

过去就算了、 :33333
Nenenenebubu :PP
啊拉、以前的事情就别提了、
说现在的、:D
说最近的、:D

eh、
他考 SPM 叻 
(¬_¬)(¬_¬)(¬_¬)(¬_¬)
昨天还教他读英文 /3\
Oh Yeah、
中二教中5 、好羞:PP
 

(¬_¬)(¬_¬)(¬_¬)(¬_¬)
Yerrrr←_←
郭先生惹浪花也草 errr   :3

Oh no =3=
说到都生气、
Excuse =3
他 是我的、
你什么资格?! =3= !!
o0o fuck u ! XD

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
←_←
为什么要那么犯贱?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
为什么告诉我pls /3\

听着、!
郭梓贤、
他是我叶敏怡的!!!  
←_←
请别再破坏我跟他的感情!
我跟他没有那么容易才散!
你凭什么跟我争?!
凭什么 ! o0o
请不要自欺欺人、
懂?!

Pls、
用脑想想!!
你死了他会跟你在一起!!?
他会喜欢你!
Oh Yeah Fantastic baby 他不会
(¬_¬)(¬_¬)(¬_¬)(¬_¬)

死死死死死==
死了解决到问题?!
蛤=3=

pls 用脑想 =3=
别为了一个有妇之夫而那样、
况且、
他 
(¬_¬)(¬_¬)(¬_¬)(¬_¬)

属于

不可能 !!!!


ok____  发飙发到这里___  XD
好了、更新完毕、记得关注 :D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