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m..
美好的星期日 、 Buahahahaha >3<
一切、都没事了、 (:
过了、
也别去想了
(¯﹃¯)
因为有了你、
SAMSUNG GALAXY SII !!!! xP
我真的好爱你 :P
老公仔、
吃醋料 :P
他、失宠了、
歹死 xPP
谁叫他时常忽略我?!!
70亿 人 、
偏 偏 爱 上 你 ..♥
郭先生、
哇咔咔、
你休想离开我了吖这辈子 :PPPP
就给我霸道一次、
给我任性一次、
给我野蛮一次、
留在我身边一辈子 :3
好不好?
這世界上哪有完全適合的愛情
只不過愛的時候彼此都委屈求全而已
這世界上又哪有完全沒傷害的愛情
只不過愛的時候我們都假裝不疼而已
So、
郭先生、
我爱你 :3 :P
爱情、
完美、 :D
Perfect !! :)
友情、
虽然不至于完美、
可是也很美 :3
(什么话=-=)、
xDD
姐妹、
真感谢、
我有困难时、
你们会不顾一切跑来我身边、
帮我渡过难关、 :D
有你们、
我叶敏怡、
很幸运、 :)!!
当我受伤时、
姐妹、
不管何时何分何秒、
你们都一定在我身边、
姐妹、
我爱你们 呐 :3
上天对我很好、 :3
给了我一个那么爱我的 老公仔 >3<
也给了我一班对我那么好的 姐妹、 :D
(当然、也给我了 SII xDDDDDDDDDD )
吖、!!
最近迷上靓仔
Twilght 、
Edward !!!! 你好帅、
我好喜欢你、 :3 !!!!!
我看戏的时候要粘着电视机了 (¯﹃¯)
看、
是不是很帅!!!! >3<
我保证你们会流口水 >3< xDDD
(变态思想/.\)
好了、
我更新至此、
:P
多关注 ______ :D
Saturday, 30 June 2012
Sunday, 17 June 2012
3天2夜、
我回来了xD
fuyyooo、
很好玩下的咯 :P
这Camp、
不错去:P
只是comander 有点凶><"
不过是应该的啦:P
哈哈、
erm...、
去到那边 xD - -
lol zz :P
老公仔不懂做么会在那边 - -xD
吓倒下 :P
他坐在摩托上面 叫我 xD
不会来帮我拿行李的 =3=、
真的是吖 ╮(╯▽╰)╭
Heiyorr 、!!!
老公仔说 、
我的衣服那不到了 ><"
SHIT、!
我自己去买囖:P
我回来了xD
fuyyooo、
很好玩下的咯 :P
这Camp、
不错去:P
只是comander 有点凶><"
不过是应该的啦:P
哈哈、
erm...、
去到那边 xD - -
lol zz :P
老公仔不懂做么会在那边 - -xD
吓倒下 :P
他坐在摩托上面 叫我 xD
不会来帮我拿行李的 =3=、
真的是吖 ╮(╯▽╰)╭
Heiyorr 、!!!
老公仔说 、
我的衣服那不到了 ><"
SHIT、!
我自己去买囖:P
<( ̄︶ ̄)>
去你的我不相信我买不到 xD
Haiyorr 、!!!
你不爽我不是不爽我囖 /3\
衣服没有罪吖 ><!
干吗拿它来出气? 0.o"
╮(╯3╰)╭
lol "
悲剧吖 、/.\
算了、
不要再去想、
再去挽救、
再去渴望、
再去期望、
所有一切一切xDD
由你的那句话起、!!
呵呵 -3-!
总以为、
安静地做好自己的事就不会招惹不必要的麻烦、
可是很多时候你不去招惹别人、
别人也会欺负到你头上。你以为忍让就能让事情过去、
可是别人就会以为你好欺负、
我没有写你了- -
你做么又写我?
- -"
lol"
放心、我会忍 :3
(・へ・)
吖哈哈xPP
妈的、
脚痛到吖 /3\!!
不过camp很好玩、!! :P
erm..、
3天没有听到老公仔的声音/.\
OH SHIT 、
( ̄ε(# ̄) 我sibeh想念 你吖郭先生:P xD
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(:
xD ,,
更新完毕 :)
记得关注 :P
Tuesday, 12 June 2012
终于肯死上来了 xD
哇、
1个月多没有上来了囖/.\
就懒惰拉、哈哈、
考试过了、
这次考试、嘛嘛地囖 :3
哇塞! kh竟然拿 75咧、
有没有很厉害 ? :3 xD
1个月多没有上来了囖/.\
就懒惰拉、哈哈、
考试过了、
这次考试、嘛嘛地囖 :3
哇塞! kh竟然拿 75咧、
有没有很厉害 ? :3 xD
( ̄ε(# ̄)
就、没有什么东西发生囖最近、
不是这样 普普通通过日子嘛xDDD
erm... 在学校?
我跟我的Jimuiii越来越疯狂了咧xDDD
越来越多话说了 xDDD
yerrr 、 最近都没有上课、
很爽 :3 xD
囖、!!! 要camp了咯!!
期待、xDDDD
Yeearhhhhhhh!!!!!
很好玩 :3
( ˘ ³˘) ♥
erm... 爱情、
Fuee、
没有问题 :3
嗯、过意得去 :3
阿郭先生xDD
你不要惹我我自然不会惹你 =P
自己好知为之 xPPP
友情、
我哪3个 8婆 xPP
很爱你们咧 xPPPP
哈哈、
我们最近每天在学校一直笑 噢 xDDD :33
o(^▽^)o
呵呵、至于其它的、
就、别说了、
有时我很难做人=-=""
不说了、
失望 - -!!
lollll ""
╮(╯▽╰)╭ ♥
erm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最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-=""
跟吖光嫂很好谈xDD
她很健谈==
很好谈 :3!! xDDD
____________________
总结、
爱情、erm很稳定 :3
过了一个月、
我等第二个月、
xDDD
友情?
不是很好- -!
当然、
我哪3个一定好的囖 xPPP
_________
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 ♥
更新到此吖xD____ 记得关注我 :3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