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..=-=
很恐怖!!!/.\
不是那种恐怖喔..
是很恶心那种恐怖/.\
我做天看了..@@"
发誓从今以后都不敢去游泳了..><
看食人鱼很像看A片喔...-.-
不明白我朋友做么看到将刺激/.\
而且是男生..=-=
现在看到鱼都反胃喔...=-=
啊哟..
咳嗽咳到要吐血哦...@@""
整个内脏要咳出来料@@""
一点都不夸张-.-
真的@@""
这几天...
完全没有拍照..
我..
快疯了..xDDDD
原因是..
没有电池了..
charge电的坏了`@@"
今天逼啊妈去买过..xDD
恩...可以拍照了..xDDD
哈哈..
啊呀..
今天晚上看杀人娃xDDD
鬼娃xDDD
最近迷上鬼的东西xD
哈哈@@""
要看要怕xD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